叶落知秋

伞修伞洁癖,没救了

生病

*ooc
*渣



高英杰生病了,热伤风引起的发烧,体温一直没降下去。微草众人急坏了,这未来总这么病着,也不是个事儿啊,特别是高英杰昏迷时还叫着乔一帆的名字,刘小别等人连死的心都有了。
躺在床上的高英杰很难受,不止是因为生病,更是因为那人不在自己身边。以前自己生病时,乔一帆总会在自己身边陪着自己,现在却…高英杰委屈得想哭。
王杰希推门进来看见的就是高英杰一脸委屈的表情,将一杯热白开水放在桌子上,叹了口气:“小乔要过来最早也是明天,英杰你好好休息吧。”也许是真的太累了,也许是得到了队长的保证,高英杰睡(也许是晕?)了过去。
第二天上午,高英杰醒来的时候发现床边多了个人。
“英杰,你醒了?”乔一帆有些担心的摸摸高英杰的额头,还是有些烫,“先来喝点水吧,发烧的时候最容易渴了。”高英杰有些呆呆的就着乔一帆递过来的水杯喝了些水,一直干涩的嗓子感觉好了不少,“一帆…?”“是我。你怎么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?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?”
高英杰伸手抱住了乔一帆,这个怀抱,还是一样的温暖,乔一帆保持着这个姿势,手轻轻拍着高英杰的背安抚着他。
“我…我很想你…”
“我也是。每天都有想你,你却这么不让我省心…”
……
“唉。”
“唉。”
“唉。”
“唉。”
“唉。”
微草众人心累极了。
一直等到高英杰病好,乔一帆才离开微草,回了兴欣。
两天后,王杰希接到了叶修的电话。
“喂?大眼啊,高英杰在不在?”
“他在,有什么事么?”
“让他赶紧来兴欣一趟,小乔病了。”
“……”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21)